5.11.11

Mini Essay: 《我》

Writing something about myself in chinese to practice for upcoming 'o' level higher chinese examinations.


我曾是个牙牙学语的小女孩。我曾什么都不知道。我曾犯过许多错误。但随着岁月流逝,我成长了。我睁大眼去看周围、看书、看世界。我胜任了三年的学生领袖。从我的经历中,我学到了不少知识。同时,这段时间里,我也发现了我的兴趣爱好。对唱歌我是特别喜欢。歌曲好像有种特别的魔力,吸引着我。因此,我有了人生的第一个目标:当一名歌手!虽然有点不切实际,但我还是很高兴唱。这几年,我还参加了不少歌唱比赛,场场都让我回味无穷。想起来,我为梦想做了不少。不经一番寒刺骨,何来扑鼻梅花香?我这梦想可没那么容易达成,所以我会更加努力,为梦想前进。除了梦,我还有个温馨的家。虽然只是3方式的租屋,但日子过的还算挺舒服的。那是因为有爸爸妈妈在,常鼓励我、支持我与帮助我。对此,我表示非常感谢。我爱你们!现在,我有我的性格、我的想法和我的朋友。我是个坚持的女生。有时候可能不听父母的话,但平时我都很乖,今年也非常用功读书,准备着‘O’水准考试。我相信我不会辜负父母的期望,考进所好学校,以后找份好工作,可以好好孝顺他们!在这个非常时刻,我决不放弃,我一定会发奋图强的!
 

Text